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征集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应用场景需求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各县区、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企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在各类应用场景(指相关项目、工程、采购等)中推广示范、先行先试和首购首用,不断为新技术寻验证,新产品找场景,为新模式做展示,促进需求和成果高效对接,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应用场景需求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企业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自有技术、产品和成果的应用场景需求,并填写附件表格,于2023年5月4日下午18:00前报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cskjjctk@163.com)。

2.请各企业高度重视此次应用场景需求的报送工作,我局将根据报送内容评选一批应用场景需求,并形成清单,后续将加大力度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促进企业先进技术迭代升级、创新产品示范应用和科技成果落地赋能。

联系人及电话:马子乾,6888736

附件:银川市企业应用场景需求征集表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