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关于开展医疗卫生重点专科科技项目绩效评估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3-18   来源: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各医疗卫生重点专科项目承担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区域医疗机构优势学科建设,培育区域医疗科技创新实力,优化医疗科技创新体系,大幅提升诊疗水平,2017年以来,我市组织实施了两批18个医疗卫生重点专科科技项目,在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持续激发医疗卫生重点专科科技创新内在动力,依托我市医疗卫生重点专科创建自治区级、国家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我局拟定于5月中旬召开医疗卫生重点专科成果交流座谈会。届时将交流汇报重点专科绩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承担单位围绕重点专科项目指标,组织相关人员开展项目绩效自评价,也可以聘请第三方机构代理评价,形成自评分析报告。首批2017年医疗卫生重点专科项目对重点专科建成以来的绩效进行分析评价;第二批2019年重点专科项目结合项目预期指标效益进行评价。自评报告参考《XX单位XX项目绩效自评报告》模板(附件1)和《XX单位XX项目预算绩效目标公开情况表》(附件2)撰写填报,评价数据要客观真实,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二、组织召开医疗卫生重点专科成果交流座谈会,依据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绩效评估结果,重点交流项目取得成果、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和建议等,通过座谈交流各项目课题组、项目承担单位可相互借鉴学习,促进科技创新成果和医疗卫生资源共享。


三、请各项目单位于4月20日之前,将自评报告电子版发送至银川市科技局yckjjsf@163.com邮箱,评估报告经我局审核合格的,留存档案,审核不合格的我局将组织专家帮助完成评估并撰写评估报告,项目单位做好配合服务工作,所产生的专家服务费用由项目单位承担。


请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银川市中医医院、银川市口腔医院等医疗卫生重点专科项目负责人做好成果交流发言准备。届时邀请自治区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负责人、所有重点专科项目单位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联系人:冯  攀      0951-6889353



附件:1.2017年、2019年医疗卫生重点专科项目表

                  2.医疗卫生重点专科项目绩效自评报告模板

                 3.医疗卫生重点专科项目预算绩效目标公开情况表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