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兑现《银川市稳增长促发展十条措施》支持科技创新相关政策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8-03   来源: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落实<银川市稳增长促发展十条措施>支持科技创新政策的实施方案》要求,近期我局将启动支持科技创新政策的兑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中试熟化项目、企业技术研发项目和自治区重大重点后支持项目

(一)申报流程

申报主体登录“银科创”科技项目管理平台(http://kjxmgl.ycykc.cn),注册后按项目类别分别填写《中试熟化项目申报书》《银川市技术研发实现产业化项目后补助申报书》《自治区重大重点后支持项目前引导补助申报书》,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经所在县(市)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初审后,推荐至市科技局审核。

(二)申报时间

此类项目本年度可长期申报,第一批请于2022年8月14日24时前完成资料的申报和上传工作,后续批次项目根据市财政资金安排情况待定。

(三)相关要求

1.申报中试熟化项目须提交:网上填报《中试熟化项目申报书》;2021年以来启动且如期实施推进的中试熟化项目立项文件或证明材料,项目投资额、投资额到位进度及项目进度相关证明材料。

2.申报技术研发实现产业化项目后补助须提交:网上填报《银川市技术研发实现产业化项目后补助申报书》;企业申报的产业化项目研发活动相关凭证,包括2020年以后申报的产业化项目研发过程中所产生的研发费用辅助帐及相关发票凭证复印件等;企业申报的产业化项目由自治区工信厅等相关单位认定的新产品、新技术凭证或产业化项目申请的有关专利等知识产权或产业化项目在自治区或银川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认定的成果登记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企业申报的产业化项目所签订的销售合同、销售发票等订单证明。

3.申报自治区重大重点后支持项目前引导补助须提交:网上填报《自治区重大重点后支持项目前引导补助申报书》;自治区2022年立项的重大重点后支持项目立项文件;立项项目申报书;项目实施进度相关财务及技术证明材料。

(四)申报咨询

1.中试熟化项目咨询:银川市科学技术局成果科,苏连忠, 6888289;

2.企业技术研发项目和自治区重大重点后支持项目咨询:银川市科学技术局高新科,江珊,6888737;

3.平台操作咨询:银川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谢明俊,6033191。

二、关于新认定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新认定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奖补

(一)申报流程

本次奖补资金申报实行线下办理,申报企业需提交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及银行账户信息。

(二)申报时间

请于2022年8月8日前完成申报工作。

(三)申报咨询

1.新认定的国家级、自治区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请将相关资料报市科技局成果科,苏连忠,6888289;

2.新认定的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请将相关资料报市科技局农村科,康吉安,6889522。

附件:1.中试熟化项目申报书

      2.银川市技术研发实现产业化项目后补助申报书

      3.自治区重大重点后支持项目前引导补助申报书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