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知识产权面对面 同心聚力促创新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为庆祝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和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6日,银川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在银川市科技局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的主题,面向社会公众开展了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系列宣传活动,全力筑牢知识产权保护“金钟罩”,增强知识产权促创新的“源动力”。

宣传领航,做好知识产权“科普者”。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在光明广场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服务指南、讲解知识产权政策等形式,让社会公众了解知识产权相关政策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共发放服务指南100余份,解读交流30余次。

下一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将充分发挥国家级专利导航工程支撑服务机构作用,继续拓展服务领域,有效发挥联结知识产权事业与地方科技创新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向企业问计、问需、问效,当好政策“宣传员”“辅导员”,打造服务企业常态化机制,推动知识产权赋能创新驱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