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晚会的 通知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银科发〔2021〕17 号


关于组织参加“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晚会的

通知


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有关园区,各县(市)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的要求,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集中展示新时代我市科技工作者群体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杰出代表,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联合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晚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1 年 5 月 29 日(星期六)晚上 19:30,银川剧院小剧场

(银川市正源北街大阅城南侧)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银川市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承办单位:中共银川市委宣传部

          中共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

          中科院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

协办单位: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

          宁夏融媒科技有限公司

三、参加人员

1.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科协、科技厅分管领导(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负责邀请);

2.银川市有关领导(市科技局负责邀请);

3.银川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领导小组有关单位主要或分管领导(见附件 1);

4.银川市各行业科技领军人物和科技工作者代表(市科协、市科技局负责邀请);

5.银川市各领域企业代表(市科技局负责邀请);

6.市直有关部门、园区和全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见附件2)。

四、有关要求

1.弘扬科学家精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政治性强,教育意义重大,各有关单位要按照附件所分配的人数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准时参加活动。

2.请各有关单位于 5 月 28 日(星期五)下午 14:00 后到市科技局(银川市行政中心主楼 415)领取入场券。

3.所有参会人员请务必于 5 月 29 日(星期六)下午 18:50前到达会场,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测量与健康码查验后,按照分配座位号进场就坐。观看晚会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1.银川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领导小组有关单位主要或分管领导座位安排表

      2.各部门(单位)人员名额分配及座位安排表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中共银川市委宣传部

                                               2021年5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张月芳  6888736  1819519686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