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科技项目申报和科技型企业认定讲座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3-24   来源:银川市科技局     

各县(市)区科技局、相关园区科技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为强化科技政策宣传解读,精准助力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我局在前期调研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协调举办《科技项目申报和科技型企业认定》线上讲座。具体内容如下:

一、讲座安排

时间:2020年3月26日14:30-16:00

讲师:何梨香 八戒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国家注册咨询师和金牌创新咨询讲师。

内容:国家省市级科技项目的申报要点及相关流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科技型企业的认定优势解读、相关认定政策和标准、材料准备要点及申报流程介绍。

承办单位:银川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协办单位:八戒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猪八戒网宁夏公司

登录方式:1、登陆网址https://www.cctalk.com/m/group/87994178?xh_fshareuid=130129988;

                  2、扫面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平台,点击“科技项目申报和科技型企业认定”观看直播。

二、会务联系

联系人:王丽娟

联系电话:0951-6033191  1389568339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