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授予于志军等10名同志银川市首届 “凤城科技名家”荣誉称号的决定
发表时间:2020-03-14   来源:     

各县(市)区党委和人民政府,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综合保税区、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和管委会,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各企事业单位,市委巡察机构,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和管委会(丝路经济园建设服务办公室)、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建设服务办公室:


近年来,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科技创新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在重大技术发明、重点项目建设、社会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突出业绩,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学术技术水平高、发展潜力大、贡献突出的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根据《银川市关于激发人才活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做好银川市凤城系列人才评选工作的指导意见》和《银川市“凤城科技名家”评选方案》等要求,经宣传动员、组织推荐、评审研究、社会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于志军等10名同志银川市首届“凤城科技名家”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凤城科技名家”荣誉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创新业绩。各有关单位要全面落实科技名家的政策待遇,建立健全科技名家“传、帮、带”机制,全面提升科技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凤城科技名家”为榜样,学习他们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操和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的决心和信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积极投身于“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建设,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银川市首届“凤城科技名家”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