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银川市科技局2019年“政府开放日”邀请函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银川市科技局     

为了扩大市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影响,增进市科技局与社会群众之间的联系,展示政府单位形象,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银川市科技局将于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下午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

(一)观摩(150分钟)

  1.观摩轴承小镇重点项目。(90分钟)

  2.观摩宁夏技术交易市场展厅、银川产业技术研究院展厅、中关村创新创业中心展厅,深入了解我市实施科技强市战略取得的成就,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0分钟)

(二)汇报展示(60分钟,中关村1#路演厅)

  1.观看银川市科技创新工作纪实;

  2.市科技局局长李景阳同志结合近几年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成效,做“以科技创新推动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汇报。

如有意愿参与,请拨打银川市科技局办公室电话0951-6888732,或填写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nxyckjj@163.com。请参加活动的市民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方便工作人员登记备案。

活动集合地点:银川市行政中心(广场东路东门入口集中乘车,13:50前到场)

时间安排:11月7日(星期四)下午14:00-17:30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