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区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5-10   来源:宁夏科技厅     

各市、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自治区有关部门: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智[2019]131号)要求,我厅将组织开展2018年度自治区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按照要求时限登录全国科普统计管理信息系统http://kptj.chinainfo.org.cn/在线填报提交,确保我区科普统计调查工作按时完成。 

二、请各单位确定一名科普统计联络员,加入宁夏科普统计工作QQ群347261728(标注单位和姓名)。 

三、宁夏科技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具体负责全区科普统计工作的数据收集、审核和汇总分析工作。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科普统计调查工作,按照《2018年度宁夏科普统计工作实施方案》(附件)要求,组织专门力量,集中推进工作,确保统计任务顺利完成。 

专此。 

联 系 人:宁夏科技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   伍继梅 徐昕 苏杨   

联系电话:0951-5032847  

电子信箱:ningxiakptj@163.com 

宁夏科普统计QQ群:347261728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19年5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