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3-11   来源:银川市科技局     

 

各县(市)区科技局,苏银产业园、军民融合产业园、中关村双创园、丝路经济园、阅海湾中央商务区

进一步贯彻落实《银川市“科技强市”战略实施意见》(银党办〔2017〕59号),切实做好我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按照科技厅要求,决定举办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宣传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培训内容

1、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解读;

2、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流程;

3、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编制要点及相关注意事项;

4、企业提问与答疑、诊断。

二、培训时间地点安排

1、时间:3月13日(星期三)下午2:30,会期半天

2、地点:银川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另行通知

三、参加培训人员

1. 2019年计划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技术负责人、财务负责人;

2. 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到期、计划申请重新认定的企业技术负责人、财务负责人;

3. 经过1—2年培育能够达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的重点培育企业;

4. 为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的中介机构业务负责人。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县(市)区科技局、有关园区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中介机构参会,全力配合我局做好培训工作。

2、请各县(市)区科技局、有关园区落实好参会人员,于3月12日9:30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 系 人:王瑞智  

联系电话:0951-6888734  13895175114

联系邮箱:13895175114@163.com

附件:参会回执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3月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