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银川市科技计划项目实行常年常态化申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     

银科发〔201838 

各县(市)区、园区科技管理部门,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区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银川市科技局决定对银川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实行常年常态化申报、按批次评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实行常态制。“银科创”科技项目管理平台(http://kjxmgl.ycykc.cn/index.shtml)常年开放接受项目申报。申报单位可按项目征集公告和自身研发活动安排随时申报。

2.项目推荐实行即报即荐制。各县(市)区、园区科技管理部门按照市级项目征集公告和通知的要求,做好辖区的项目组织申报、筛选、审核(包括材料形式审查)和推荐工作,审核通过的项目及时给予推荐。

3.项目按批次评审。原则上第一批集中送评项目受理时间截至当年4月底,第二批截至当年9月底。10月以后申报的项目作为下一年度的储备项目。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4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