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8年银川市科技创新工业项目征集公告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     

(2018年1号公告)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科技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三年行动计划,根据《银川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暂行)》,银川市科技局面向全市征集2018年银川市科技创新工业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主体

支持在银川市域内注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施的科技研发项目。

二、支持内容

1、申报的项目必须是科技研发项目,即通过本企业科研人员自主完成或者与外单位合作但承担主要任务完成的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研发项目;对原有产品、工艺、技术的实质性改造项目;对引进或购买的国内先进技术做出实质性改进及再创新或者模仿设计试制项目。研发项目的成果形式主要是发明专利、新产品原型或样机样件等。

2、申项目必须是2018年启动实施的项目或2017企业自行实施尚未完成的项目,2017年未完成项目已完成投资额不超过全部投资总额的50%。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不得超过两年。

3、优先支持的项目:可能获得发明专利的项目;企业为主体、产学研融合项目;在银川“科技板”挂牌企业申报的项目;拥有国家级、自治区级科技创新基地(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创新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企业申报的项目。

三、申报资料

1、《2018年银川市科技创新工业项目申报书

2、技术合同

3、科技查新报告

42017R&D统计报表

5、银川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承诺书

四、申报事项

1、企业申报截止时间:201841524时。

2主管部门推荐截止时间:201841724

3、项目申报要求、申报程序等具体内容登录“银科创”平台http://kjxmgl.ycykc.cn/index.shtml查看《关于征集2018年银川市科技创新工业项目的通知  

项目申报咨询电话: 

工业科      6888734

综合科:王旭恒      6889352

技术支持:        4006881529

科技查新咨询电话:

自治区科技信息所:5032354

银川市生产力促进中心:6033191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183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