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拟表彰银川市首届职工“十佳五小”成果奖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2017-09-21   来源:     

  根据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银川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银川市关于开展首届五个“十佳五小”评选展示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银工发〔2017〕71号)要求,经在全市范围内普推海选,对符合评选条件的“五小”成果,由企事业单位和基层工会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逐级审核、民主推荐上报,经评审专家评审组在综合考虑其科学性、实用性、效益性及税收贡献等因素的基础上进行初审、复审和实地审核后,提交四部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人才局、科技局)评审委员会审定,现五个“十佳五小”成果奖名单已确定。为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9月21日至27日(5个工作日)。对公示单位、人选如有异议,请以书面、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银川市总工会举报。 

  接受电话和来访的时间为公示期内每天上午9:00~12:00 时,下午14:00~17:00时。 

  联系电话:市总工会:5111031  5111003  

  市人社局:6888081 

  人才局:  6888442 

  市科技局:6888732  

  联系地址:银川市凤凰北街172号银川市总工会经济技术劳动保护部 

  邮政编码:750001 

  银川市总工会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