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扩大影响 增进联系 展示形象 提升水平
发表时间:2019-12-25   来源:银川市科技局     

            

                                                     

为扩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影响,增进政府与社会群众之间的联系,展示政府单位形象,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银川市科技局于11月7日下午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有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代表、市民代表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在银川中轴智造小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雨林空间路演厅、雨林空间国际孵化器、人才发展研究中心、银川产业技术研究院展厅、宁夏技术交易市场展厅进行实地观摩。代表委员、服务对象和市民代表对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动能引入和创新创业资源要素平台聚集等工作有了切身感受和更清晰的认识。

观摩结束后召开“政府开放日”活动座谈会。市科技局局长李景阳同志结合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实际做工作汇报。李景阳同志通过分析科技创新在新时代的战略地位、介绍我市科技创新取得的实效及面临的问题,提出全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系统详实的阐释了科技创新的意义和深刻内涵。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参观、实地考察,代表委员和服务对象对科技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拉近了与政府的距离,提升了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持续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