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2020年宁夏科技活动周将于8月23日启幕
发表时间:2020-08-21   来源:宁夏科技厅     

为广泛宣传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自治区科技厅、党委宣传部、卫生健康委、科协将于8月23-29日共同举办“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2020年宁夏科技活动周。

823日,将会同银川市人民政府在银川市兴庆区光明广场举行2020年宁夏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主场宣传活动。届时将组织自治区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部分科研院所、高校、科技中介机构、科技型企业、科普教育基地等,围绕“展示科技战疫成效”“展示科技创新成就”“体验美好生活活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四大板块,开展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科普知识宣传和互动体验等各具特色的科技活动,众多科技产品将汇聚一堂,多样前沿科技会悉数亮相。

活动周期间,自治区有关大学、科研机构将向公众开放,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也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举办科普讲解大赛、科学实验展演、科技服务进企业、科技成果进乡村、科普宣讲、专家义诊等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技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