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 “中国银行杯”第五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银川站)赛前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0-07-10   来源:     

为确保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中国银川杯”第五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顺利推进,进一步激发科技型企业创新潜力,集聚创新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7月9日下午,银川市科技局组织市辖100多家科技型企业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举办赛前培训会。宁夏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银川经开区、各县(市)区科技部门,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银川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特邀嘉宾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组长、创业导师田新华,就《商业计划书》撰写要点、商业路演及路演技巧等进行培训,并与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进一步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宁夏软件工程院院长郑皓天通过分享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对大赛注意事项、赛制赛程等进行了指导。参赛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解决了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进一步提升了挖掘参赛项目亮点、提高项目质量的能力。

目前,全市已有107家企业报名参赛,针对各县(市)区的培训、辅导有序进行。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做好赛事组织协调工作,为参赛企业做好服务,引导更多企业融入创新创业的热潮中,以科技创新助推银川市产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