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宁夏技术市场举办农业新品种专场对接会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宁夏科技厅     

为进一步推动宁夏特色农业产业技术创新,发挥我区农业科研院所资源优势,整合优质科技创新要素,为院所、专家、企业提供全新的产学研对接服务。6月24日下午,由宁夏农林科学院和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农业新品种专场对接会”在宁夏技术市场举办。宁夏润丰种业等代表企业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宁夏技术市场发布了最新征集的44项特色农业技术需求,宁夏润丰种业作为企业代表介绍了技术需求。在路演环节中,宁夏农林科学院专家推介了“水稻新品系HR-9、HR-10”、“优质高产抗倒广适青贮玉米新品种银玉238”、“中熟耐密玉米新品种宁禾1664”等6项农作物新品种。随后,宁夏农林科学院分别与宁夏科泰种业、宁夏润丰种业签订成果转让协议,总金额100万元。

今后,宁夏技术市场将进一步聚焦产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开展常态化路演,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