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银川(北京)飞地科研平台打造科技招商新引擎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     

为深化京银科技合作,搭建“首都带首府”、科技成果就地孵化、银川成果转化的“空中走廊”,银川(北京)飞地科研育成平台自2019年7月揭牌以来,坚持建设、招商、运营同步推进,已挖掘储备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和成长科技型企业160多家,为银川科技招商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0年以来,经市科技局协调,市投资促进局、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丝路经济园)、中关村双创园和各县(市)区招商、科技部门,先后组织招商团队6批次赴银川(北京)飞地科研育成平台,与来银投资意愿强烈、契合度高的30多个新产业项目进行了精准对接。期间,阅海湾商务区(丝路经济园)重点对接了万学教育、中核大地勘探、金卫捷智慧养等企业;中关村双创园与乐普、金卫捷等企业商洽了合作事宜;兴庆区推介了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重点和政策,希望借助银川(北京)飞地科研平台输送一批新业态项目;灵武市推介了投资环境,并与坤承健康等企业进行了磋商,精准招商取得一定成效。



下一步,银川(北京)飞地科研平台将精准筛选10余个契合银川“十大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来银落户。我局将积极协调、定向落地到适合的园区,加快科技创新要素向银川集聚,为银川高质量发展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