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以学促知 知行合一”丨银川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科技经费管理及使用专项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银川产业技术研究院     

规范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与管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增强科技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效果5月29日银川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科技经费管理及使用专项培训会”,邀请宁夏科技厅直属事业单位宁夏科技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财务专家王英授课,市科学技术局、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国科学院银川中心、产研院及各分院科研管理人员、财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约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分别从近期出台的科技经费管理政策、项目承担单位在预算执行方面的相关要求、在预算编制和支出中各科目应该注意的内容等方面做了认真的讲解。同时,王英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管理经验,通过实际案例互动分享给学员,使学员准确理解和把握科技经费管理及使用方法。

本次培训落实整改市审计局反馈意见为契机,内容面向科研管理和财务人员的实际需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不仅使大家增进了对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项目财务预算和支出相关要求,更有助于提高科技经费管理和使用水平,今后申报和实施各级各类科技项目、规范项目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