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进市场门 架交易桥 银川市科技招商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银川市科技局     

为深入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补强创新生态链,担负起加快科技创新要素向银川集聚重要使命,2019年9月29日上午,银川市科技局联合投资促进局,在宁夏技术市场召开了科技招商项目对接会。各相关市场主体、公益单位、政府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对接洽谈。

本次会议在以往“点对点”招商模式基础上,创新项目征集模式,引入市场主体和远程可视化对接系统,实现了科技成果及科技项目市场化。对接会上,各飞地科研育成基地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平台建设运营基本情况及项目储备情况。苏银产业园等园区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园区产业布局、招商模式及投资政策。中科院银川中心等机构就做好科技服务、推进科技招商进行了介绍。科技系统、招商系统负责人分别就科技招商模式、路径与各平台、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围绕本次会议梳理出的80多个科技型项目在银落户,与各平台、机构进行了磋商。

下一步,银川市将充分发挥好飞地科研育成平台、离岸孵化器科技招商前台作用,搭建银川市与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空中走廊”,在项目就近就地孵化、成果银川转化的基础上,扩大项目、技术、人才“走出去”、“请进来”力度,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