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京银深化科技合作考察团来银考察
发表时间:2019-08-27   来源:     

为贯彻落实2019年7月5日京银深化科技合作座谈会精神,发挥“首都带首府”在京银科技合作领域的引领带动作用,2019年8月22日-23日,北京市科委委托北京国投尚科投资管理集团负责人带队,带领北京市10余家单位的专家及企业负责人组成的京银深化科技合作考察团来银,围绕京银深化科技合作项目的落地和银川(北京)飞地科研育成平台建设运营进行考察对接。

图片1.png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贺兰县、金凤区、苏银产业园、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县区、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期间,重点了解了贺兰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情况,丝路经济园、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苏银产业园、银川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并对相关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北京市相关企业就各自产品优势及企业发展进行了推介对接,并就在银投资建设互联网+教育项目、在苏银产业园落地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2.png

随后,考察团与银川市科技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投资促进局、金融局等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各部门就银川市科技、教育、农业、金融等发展情况及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就考察团企业来银投资进行了对接。考察团表示,银川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营商环境优越,坚定了在银投资的信心。

下一步,银川市科技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园区,加大京银合作考察团意向性项目的对接力度,进一步深化京银科技合作,通过对接引进发达地区创新资源,加快银川都市圈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