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2019年宁夏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9日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19-05-16   来源:宁夏科技厅     

根据《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助力自治区创新驱动战略,由自治区科技厅、党委宣传部、科协主办的2019年宁夏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主场宣传活动将于519日在银川光明广场举行。 

本次科技活动周主题为“科技强国科普惠民”,活动周期间将开展科技创新、科技惠民、科技扶贫、科技合作等创新成果展示和科技体验、科普宣传等活动,促进公众了解、分享、体验科技创新成果,增强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我区科研机构、大学、科普基地在活动周期间也将向社会开放科研实验设施,讲解相关科技知识,让公众近距离接触科研活动,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激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科学兴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