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科技部火炬中心来我市考察银川高新区整合优化情况
发表时间:2019-05-16   来源:     

5月14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李有平,高新区管理处副处长周力一行来我市,就银川高新区整合优化情况进行了考察。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刚,银川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景阳等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90515182241.jpg


李有平副主任一行首先考察了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园,听取了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一中心、一基地、一新城”的空间发展规划,重点了解了园区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走访了安翰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与宁夏新银海镁业有限公司两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随后,李有平主任一行参观考察了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在展厅详细了解了园区“一个基地、三个中心、三个平台”发展定位,重点听取了园区近年来发展总部经济、金融商贸,开展国际交流及打造现代服务业中心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实地参观了园区开发建设情况。

李有平副主任对我市推进银川高新区改革的“一区多园”模式给予肯定,对银川中关村创造的“银川速度”及阅海湾商务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银川高新区要充分发挥“一区多园”模式优势,借助中关村双创园、苏银产业园等东西部合作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东部园区在人员交流、产业转移、离岸创新方面的能力,继续做好高和新这两篇大文章,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科技部火炬中心将把此次调研成果转化为思路举措,更好推动银川高新区等西部欠发达地区国家高新区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