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区市两级科技部门在银举办企业服务行培训对接会
发表时间:2019-05-10   来源: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创新发展,2019年5月6日至7日,银川市科技局邀请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宁夏技术市场的专家、银川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企业服务行”培训对接会,全市近200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培训对接。


56565.png

培训期间,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各位专家围绕科技型企业培育认定、科技金融、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市场等中心核心业务进行了政策解读;对创新创业大赛及创新挑战赛等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为有效解决企业政策把握能力不足、融资难、融资贵等具体问题,与会专家对相关企业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并提供了具体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企业发展需求进行精准服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区市科技部门推动优化科研项目管理的有力举措。下一步,银川市科技局将围绕区市党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加大科研领域“放、管、服”改革,建立完善以信任为前提的科研管理机制,充分调动科研人员创新创业活力,为助力银川创新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