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科技厅组织考察银川离岸孵化器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9-04-26   来源:宁夏科技厅     

424日,为全面落实创新驱动战略,推动完善我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引导区外优秀孵化企业来宁发展,自治区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银川市科技局对银川市在北京设立的离岸孵化器进行了考察调研。 

银川市作为全区离岸孵化器建设的先行地区,已通过委托运营的形式在区外成立离岸孵化器2家,并正与另外3家机构开展接洽。考察组走访了北京诚创华阳科技集团、贝壳菁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了由两个公司运营的离岸孵化器的建设计划、孵化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及诉求,考察了北京国投尚科投资管理集团,听取了该公司关于承建离岸孵化器的计划和设想,并提出建设意见建议。          

下一步 ,自治区科技厅将以构建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为主线,培育双创主体,建设孵化载体,强化创业服务,不断加大对包括离岸孵化器在内的科技孵化机构的管理服务力度,推动建立全链条、多层次的创业孵化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