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中国科学院过程所赴银川考察合作
发表时间:2019-03-26   来源:中科院银川中心     

2019年3月21-22日,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多相复杂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课题组负责人王钰等多位专家应邀赴银考察交流,洽谈合作,为银川市高端石墨烯等产业发展做好技术支撑。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刚,银川市科技局局长李景阳等领导陪同。

考察团深入宁夏汉尧石墨烯等地方龙头企业进行调研,考察了中科院银川中心,并在银川市政府会议室与自治区科技厅、银川市相关部门领导举行了总结交流。赵市长热烈欢迎过程所专家团来银考察交流,介绍了银川市产业发展概况和技术需求,希望专家团队能与地方企业深入合作,引领和带动石墨烯产业发展;各部门领导也分别从各自方向,介绍了银川市引资、引智、引产等优惠政策;王钰研究员结合中科院过程所的重点研发方向和企业考察情况,联系实际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指导意见,为双方开展下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中科院银川中心作为中科院在银川的服务机构,将继续跟踪服务好过程所与银川市的对接合作,助推中科院的技术和人才团队与银川市重点产业相结合,助力其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