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雍辉副市长实地调研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银川市科技局     

3月19日,副市长雍辉实地调研了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建设情况,市科技局、银川科创融汇葡萄酒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就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作了汇报。

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由银川市政府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作共建,银川科创融汇葡萄酒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和运营。

调研中,雍辉副市长详细询问了项目复工建设的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进场施工、确保质量和安全生产、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做了具体指示,并询问了解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栽培试验基地的选址和报批事宜。

最后,雍辉副市长强调,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作为我市重点发展产业建设项目之一,各责任单位应当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时不我待的精神和气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争取项目建设早日竣工并投入使用,为做强做优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集群,打造贺兰山东麓世界知名葡萄酒产区,推动银川都市圈葡萄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