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国家科技部农村司韩文胜副司长一行来我区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科技厅门户     

3月5日-8日,国家科技部农村司韩文胜副司长率农村司和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有关同志在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刘常青等陪同下,到我区调研县域科技创新等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召开了有关部门、部分市县科技局相关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我区推动县域科技创新的做法和思路,了解了我区机构改革中关于县级科技部门设置和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实地调研了盐池县、青铜峡市、西夏区的基层科技创新工作,了解了县域科技企业、基层农业科技服务、技术市场建设、特色优势产业科技支撑等相关情况。韩文胜副司长对自治区科技厅统筹部署、试点先行、加强培训、加大投入等支持县域创新驱动的思路表示赞同。他要求继续引导科技资源、创新要素向县域流动,依托“科技支宁”东西部合作机制,共建研发平台,引进创新团队,借智借力发展;加大普惠性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力度,帮助县域企业更好享受优惠政策;在推动县域创新驱动中及时发现新典型、总结新模式、探索新机制,宣传推广成功经验和做法,形全社会支持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局面。他表示,科技部农村司将对宁夏县域创新工作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调研组一行还对拟在银川召开2019年全国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会议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