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对2018年度创新券使用情况进行抽查
发表时间:2019-03-13   来源:银川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规范创新券应用,服务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3月13日,由市科技局计财科、市生产力中心和创新券运营单位组成抽查工作小组,抽取了我市2家企业,并对2018年度的创新券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此次抽查的主要内容是使用创新券涉及的相关兑付材料的真实性,核查企业的研发实际与使用创新券相关的研发项目的匹配性。重点核查合同、服务结果、发票和银行凭证等的完整性和规范性。

抽查过程中,抽查成员现场听取企业创新券使用情况介绍,调阅研发活动及创新券兑付相关材料,并分别对被抽查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从本次的抽查结果来看,被抽查的2家企业在创新券的申请使用及兑现材料上都基本规范,现场没有违法、违纪或提供虚假材料套取财政资金的情况。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规范企业创新券的申请、使用和兑现,着力补齐企业创新资源缺乏、创新能力不足的短板,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激发全市科技创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