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自治区科技厅到我市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大调研
发表时间:2019-03-08   来源: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黄思明副厅长带队来我市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大调研。科技厅调研组一行围绕科技管理部门机构设置及干部配备情况、全区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和2019年科技创新工作计划等内容分别在银川市、灵武市、永宁县、贺兰县召开座谈会。

在银川市座谈会上,经开区、高新区等有关园区和银川市科技局、兴庆金凤西夏三区科技局向调研组汇报调研内容。黄思明副厅长做重要讲话。黄思明指出,当前我区科技创新事业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也面临着创新能力不足的严峻挑战,银川市科技系统要认清形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做好服务,借助科技服务水平提升推动银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思明并对银川市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银川市科技系统要压实责任,分解年度科技创新指标任务到县(市)区、园区和个人,层层落实,形成合力,切实发挥县(市)区、园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主体作用。二是要聚焦产业聚焦主责,理清工作思路,市、县和园区科技管理部门集中力量谋划重点项目,全力指导企业做好近期的研发投入统计填报工作。三是市级科技部门要紧盯县(市)区、园区创新指标完成情况,按季度经常性开展督导和检查,强化督查考核结果的运用,倒逼县(市)区园区落实创新驱动主体责任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亿美生物、万殷机械等有关企业的科技创新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