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农产品贮藏保鲜沙龙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28   来源:     

2月27日下午,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宁夏技术市场,银川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在宁夏技术市场线下大厅举办“农产品贮藏保鲜”主题沙龙活动。自治区科技厅成果转化与科技服务处、生产力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50多家企业参会,企业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邀请上海易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亚洲锁鲜第一人”——焦飞先生为企业介绍锁鲜技术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发展现状及前景。意为提升我区食品质量安全,帮助企业改善农产品和食品贮藏保鲜包装等技术 问题,探讨食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技术研究与应用,推动业内交流合作。

      此次活动作为企业寻求新技术、新方案的一条纽带,切实促进了需求端与成果端的对接。银川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后续将探索多种模式,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