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中科院银川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发表时间:2019-02-21   来源:     

中科院银川中心今日召开了“中科院银川中心领导班子宣布会”。银川市市委常委、副市长、中科院银川中心领导小组组长赵刚宣布了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中科院银川中心负责人任职的决定。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陈军任中科院银川中心主任,中科院西安分院姚煦任中科院银川中心副主任。会议由银川市科技局局长李景阳主持,银川市科技局副局长曹云鹏、中科元昊执行董事章建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赵刚副市长表示,相信中科院银川中心一定能够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全面贯彻落实银川市、中科院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担当作为、务实创新,从严抓管理、带队伍,争做创新工作的先行者,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不断推进向前。

会上,陈军主任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面临新任务,将会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推进中科院银川中心发展,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战略,银川市要走在前”的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清正廉洁,团结带领中科院银川中心全体职工,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后,陈军主任又与中科院银川中心全体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熟悉了中心工作环境,并就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初步思路和设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