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聚焦“科技创新见实效” 精心谋划再起航
发表时间:2019-02-14   来源: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集体调研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讲话精神,强化“走在前 作表率”的意识。2月13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各县(市)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聚焦“创新驱动见实效”座谈会,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上,曹云鹏副局长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集体调研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讲话精神以及石泰峰书记在座谈会上关于科技创新的讲话精神。各县(市)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围绕“科技创新见实效”,结合本地区、园区的实际情况就如何破解创新主体动力不足、创新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匮乏、创新能力弱、创新投入少等突出问题充分交流了想法、意见、建议。

李景阳局长指出,全市科技系统目前面临干部队伍能力不足、巨大的考核指标压力、财政资金压力三大风险和和压力。面对这三大风险和压力,全体同志应紧紧围绕“定位、借力、聚焦、谋划、解题”这五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全市科技系统干部在工作中要有情怀,要有忘我精神。二是科技部门要打造并坚守好产学研深度融合和新型研究机构建设这两大阵地。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在引领产业转型、创新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