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联合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科技成果推介会
发表时间:2019-01-25   来源:     

为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深化校地校企科技创新合作,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125,市科技局邀请电子科技大学在宁夏技术市场举办科技成果推介会。我市从事新材料、云计算、大数据、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研发的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3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银川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我市校地校企科技创新合作以及推动产学研用融合的具体情况,并希望今天的活动可以搭建校企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有技术需求的企业能与电子科技大学快速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随后,电子科技大吴开拓主任,江荣会主任,朱斌主任分别介绍了目前在研项目和技术优势、人员团队情况,以及RFID 安全漏洞分析与检测系统超高脉冲储能电容器低损耗可光刻玻璃及TGV技术等科技成果推介报告。

次推介会为我市校地校企科技创新合作、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搭建平台,将高校的科技成果和企业需求进行对接,为科技成果转化搭建了桥梁,加强了各方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参会各方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