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与兰州大学召开产学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1-24   来源:     

为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与兰州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化校地校企科技创新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123日兰州大学化工学院院长梁永民带领化工、科技创新、资源环境等学院教授一行来银开展调研合作,我市部分化工、环保企业参加座谈会。

会上,银川市科技局副局长曹云鹏详细介绍了我市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校地校企科技合作、产学研合作的情况。梁永民院长结合近年兰州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介绍。各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难题、需要帮助解决的关键技术等情况作了一一发言。

通过交流促进了兰州大学与企业之间的对接,银川市科技局将与兰州大学建立良好有效的沟通平台,开展务实合作,按照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围绕产业转型升级,走特色创新、开放创新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