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发表时间:2018-12-19   来源:     

12月18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上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各行各业涌现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40年来的实践充分证明,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

通过观看直播,广大干部职工对我国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方面在40年来的发展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响应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创新驱动”“科技强市”作为重中之重,打造新引擎、培育新动能,推动全市走出一条依靠科技创新促进转型发展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