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刚考察中科院西安分院推进院市科技合作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10月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刚一行考察中科院西安分院,专程拜访了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赵卫院长,就深化院市科技合作,推进中国科学院银川中心建设发展进行会商。赵刚副市长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理顺中国科学院银川中心运行机制,切实发挥好中国科学院银川中心“桥梁纽带”作用,突出绩效考核管理,引导更多中国科学院科技资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落地银川,推进银川产业转型发展,希望尽快签署新一轮深化院市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就借助中国科学院银川中心创新平台,设立科技孵化基金,面向全国和中国科学院系统培育产业,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源头创新。结合银川特色产业,重点突破,招引关联度高的项目落地,主动承接科技发达省市溢出产业,互派干部挂职交流学习等方面达成共识。

  赵刚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西安和其兴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光机所科等。市科技局局长李景阳、副局长曹云鹏,中国科学院银川中心副主任姚煦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