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银川市科技局举办企业科技创新投入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     

  10月16日开始,由银川市科技局联合宁夏技术市场举办为期一周的2018年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分县(市)区对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科研单位项目负责人、技术人员、财务人员进行培训会。 

  

     培训活动重点对企业研发费用归集统计、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操作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中央部委及区市科技政策,技术合同登记,银川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银科创)、银川市科技创新券以及银川市科技型小微企业和小巨人企业认定政策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此次培训活动准确将科技创新政策要点传递给企业和科研单位,强化了企业和科研单位对科技创新政策认识和了解,促进企业和科研单位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培养科技型企业及科技创新人才,帮助各类中小微企业用好用活科技创新政策,助力企业转型发展随后银川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将联合相关服务机构深入企业进行重点对接辅导服务力争使国家科技惠企政策进一步得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