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银川市领导干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专题 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发表时间:2018-10-16   来源:     

  

    10月16日上午,银川市领导干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市直有关部门、县区和园区分管科技工作的领导及部分企业党代表近60人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上,市科技局王学军副调研员作为研修班班长作讲话,并向全体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和纪律要求。浙江大学人文学院陈吉副主任参加并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于新东研究员以《学透十九大,全面推进创新驱动战略》为题开启了此次研修班首讲。于新东研究员围绕十九大精神,从“一条重大主线、两层战略意图、三个重大抓手、四招关键举措”等方面详细阐述“科技创新宝典”,并与参训学员积极互动、分享交流。 

   

  此次培训班由我市与浙江大学合作举办,邀请浙江大学优势特色课程教师和浙江省科技、经信等部门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还安排现场观摩、案例分析分享交流等教学环节,旨在借助浙江大学的专家资源和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创新驱动发展的典型经验,提高我市领导干部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激发领导干部的创新活力,注入先进的创新思维,增强和提升依靠科技创新推动银川经济社会大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班市委组织部还从部分创新型企业选派10名基层党代表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