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银川市科技局组织召开“银川建设国家创新型 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咨询会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     

  为加快将银川市建设为国家创新型城市,银川市科技局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委托浙江大学进行银川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发展战略研究。在项目接近尾声的阶段,为使项目政策建议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更切合银川市的实际情况,我局积极组织区市相关政策研究,各专院校专家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相关领导举行了项目课题专家咨询会。

  9月19日,浙江大学邹大廷教授带领课题组成员来我市“银川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召开咨询会议。会议由银川市科技局副调研员王学军主持,浙江大学邹大廷教授课题组成员、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调研员牛彦文、自治区政府政策研究室研究员杨万仁、自治区党校教授高兰芳、北方民族大学李光荣教授、自治区创新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尹忠明、市发改委副主任刘炳柄、市财政局副局长马建国、市工信局副调研员赵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浙江大学大学课题组针对国家新一轮建设创新型城市工作指引要求,在理论分析、政策分析和银川内部创新体系分析基础上,提出银川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战略的政策建议,并对课题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与会人员就银川市建设国家创新城市的区域环境与存在问题、未来2年的产业的重点布局与发展方向、政府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诸多意见与建议 

  下一步,银川市科技局将督促项目课题组严格按照此次咨询会专家建议与意见,加快项目研究报告的修改完善,尽快形成最终报告,银川市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