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通报巡察整改情况
发表时间:2018-09-09   来源:     

9月9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局系统全体干部大会。会上局党组向局系统全体干部原原本本通报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宣读相关责任人的处理决定。

此次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科技局党组共反馈问题47项。为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局党组坚持问题导向,成立5个专项整改工作小组,制定巡察整改“三个清单”,梳理整改举措54条,逐条逐项对账销号。整改中局党组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深挖细究问题根源,敢于刀刃向内,对违规违纪问题零容忍,共处理违规违纪人员4名,清退各类违规发放和报销资金1.24万元。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阳针对巡察反馈问题长期整改及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巡查整改,通过抓党建、抓财经纪律、抓机构和人事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和程序,用好用足巡察成果。二是持续夯实各项责任,班子成员和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的明白人。三是持续加强各项管理,切实落实“三重一大民主决策”、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和各类内控机制,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四是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加强政治理论、业务和党建知识的学习,提升学习、思考、解决问题和总结四种能力,改善思维敏锐性、前瞻性、主动性和及时性,坚决杜绝类似巡察反馈的问题再次发生。五是持续加强创新主体培育、科技支宁、重点项目、科技招商、机构运营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推进。 

局系统有关单位负责人和企业、服务对象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