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军委科技委及中国电科集团电科院领导莅临银川市考察军民融合项目选址情况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     

  9月13日,军委科技委及中国电科集团电科院领导莅临银川市就军民融合项目落地银川选址情况进行考察,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学庆陪同考察组一行先后赴滨河新区、通航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滨河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向考察领导详细介绍了国防科技创新特区试验场项目拟选址情况以及该土地地形地貌、面积规模、使用情况。 

  随后,考察组一行对银川通航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园区负责人就园区基本概况,月牙湖通用机场情况、设备设施、产业发展方向和远景规划以及运营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 

  孙学庆副市长强调,滨河新区、兴庆区要利用好地形地势、产业发展优势,全力配合银川市做好军民融合项目落地转化工作。此外,银川市委、市政府同中国电科集团电科院积极协作、克服困难、竭力解决军委科技委提出的基地选址要求,力促国防科技创新特区试验场项目能尽快在我市落地转化,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格局,为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军转民、民参军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