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北京市科委来银对接开展科技合作
发表时间:2018-07-23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化科技东西合作指示精神,推进“科技支宁”项目合作,丰富充实“首都带首府+县区”科技合作内容,促进北京科技创新资源更多落地银川,719日—20日,北京市科委组织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和服务机构一行20余人来银,就深入推进京银科技合作开展对接。 

  北京市科委一行与银川市及银川都市圈部分工业、农业和双创基地进行科技供需对接,实地走访了已开展合作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农业合作社和农业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就进一步推进“首都科技条件平台银川工作站”、“北京技术市场银川服务平台”更好发挥作用,加强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与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合作,促进北京科技成果转化、科创服务机构来银拓展延伸运营等领域进行了务实对接,依托市场化和政府推动,通过“科技支宁”项目合作,促进带动银川企业提升研发创新能力,搭建离岸孵化器和飞地科研成果育成平台,吸引北京科技创新资源向银川汇聚,增强创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