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银川市科技局与中科院植物研究所深化项目合作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     

  710日,银川市科技局李景阳局长带队赴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就推动双方共建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征集2019年银川市科技创新项目库等科技合作项目进行商讨洽谈。 

  中科院植物研究所李绍华研究员出席会议,双方就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基础建设、设备配套、功能定位、发展方向、以及派驻专家教授等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此外双方就做好2019年银川市科技创新项目库征集申报工作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认为,要积极发挥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桥梁纽带作用,将中科院植物所的优势科技项目、科技资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落地到银川。致力于把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打造成集科技成果孵化、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科技创新服务,科技人才培养为一体的高水准科研机构,为我市创新发展、“科技支宁”集聚更多创新资源。加强葡萄酒产业重大关键技术攻关,促进我市优势特色产业健康发展;提升科技工作成果转移转化专业化水平,开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引领银川市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打造院地合作样板和西部地区转型发展先行区,为建设创新型城市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