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2   来源:     

  628日上午,市科技局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举办了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局机关党支部、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总支书记李景阳围绕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解读了十八大到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形成,剖析银川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部署安排2018年市科技局系统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课。他指出下半年市科技局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政治站位,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加强财经纪律,提高对项目资金审查登记工作;完善项目管理办法,对已试行的管理办法进行查漏补缺,加强制度建设;提升自查机制,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要结合全市科技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党风廉政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的新时代共产党员,推动我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