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     

银川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4日一早,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银川市八里桥革命烈士公墓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悟初心担当作为,转作风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为在宁夏各个历史时期牺牲的烈士默哀,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认真聆听馆内讲解员讲解革命烈士的光辉业绩。 

  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感动,全体党员的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革命精神和工作活力得到进一步激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红军精神为引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争当先进,敢于创新,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