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银川市科技局机关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     

  201866日,根据党章有关规定,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阳同志及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届支部委员会主要工作情况报告,宣读了中共银川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现场选举产生了党支部5名支委委员,举行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 

  李景阳同志作为我局党总支书记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局机关党支部要在贯彻党建新要求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每位党员责任意识,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局机关党支部要在落实“三强十一严”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提升党员政治觉悟,充分调动每位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主动性;局机关党支部要在贯彻新发展理论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干部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局机关党支部要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上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局中心工作,杜绝党建业务两张皮问题;局机关党支部要在强化考核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推进机关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