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银川市六家企业获得“中国好技术”称号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     

  近期,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联合全国各级生产力促进中心联盟、协会、相关机构和企业,共同发起和开展了2017年度“中国好技术”征集活动。 

  银川市科技局、银川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度重视此次评选,并积极引领,做好项目征集、推荐、形式审查及管理工作。最终优选出共享铸钢有限公司的“重型燃气轮机铸钢件铸造技术” 等六家企业项目推荐申报“中国好技术”,并全部获得“中国好技术”称号。银川市的获奖项目在西北省会位列第一。 

  下一步市科技局和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将进一步对重点技术成果所属领域、创新性、实用性、可推广性进行全面了解和深度挖掘,促进银川市科技与金融、科技与产业、科技与市场相结合,使优秀的科技成果落地实现产业化。 

  “中国好技术”是在科技部指导下由中国生产促进中心协会发起设立的,经国家版权局授予中国生产促进中心协会“中国好技术”评选、大赛及产业化推进活动的唯一承担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