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银川“科技板”首个项目融资成功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银川市科技局     

  近日,银川“科技板”挂牌企业宁夏昊玉种业有限公司与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宁夏百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财富观网络借贷平台)签订了股权质押融资服务协议,成功为宁夏昊玉种业有限公司完成股权质押融资100万元,这是银川“科技板”首笔股权质押融资业务,标志着银川市科技与金融结合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今后更好的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了很好的样板。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与金融结合试点城市建设,切实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市科技局于2017年7月在西北地区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首创设立“科技板”。开设科技板旨在为具有一定规模、创新性强、增长潜力大的科技型企业提供专属的挂牌展示、股权托管、股权融资、债权融资、资本运作、财务顾问等综合性资本市场服务,搭建科技型企业融资平台、定价平台、培育平台及综合展示窗口。首批挂牌企业13家,现已经达到28 

  以此项成功融资为基点,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强与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合作,鼓励和引导更多的企业在科技板挂牌,切实提高科技型企业在资本市场的活跃度和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