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多级联动 为企业提供精准科技服务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     

  为切实发挥科技政策对推进创新型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作用,鼓励规上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加快推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4月20日,由银川市科技局牵头,联合灵武市科技局及高新区共同举办规上企业科技研发投入(R&D)及工业科技重大项目申报要点培训班,并邀请自治区统计局慕博老师进行专题授课。灵武市区域内的5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幕博老师R&D统计报表规范填报、各报表之间逻辑关系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开展面对面答疑解惑。市科技局工业科技主管韩辉对今年的工业科技重大项目的申报政策及要点进行解读。 

  通过培训,提高了企业对填报R&D统计报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让企业进一步掌握了报表填报和科技项目申报的要领,为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培训会后,银川市科技局、灵武市科技局和高新区科技创新指导员联合对部分规上企业申报科技项目的关键技术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为企业进一步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进行现场指导,并企业以项目为抓手,切实加大研发费用投入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